LOVE是个小朋友

🐰👻一起走花路吧

【ABO】你咬我啊!①

BO恋 

 

Beta鬼×Omega正 


正的信息素:玫瑰红茶

鬼的信息素:盐渍柠檬(私设:有味道,但不发生作用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朱正廷在他十六岁那年分化为了Omega。这和他预想的有些不一样。 

他几乎是在Alpha堆里长大的,两个姐姐早早就分化成了Alpha,这导致他一直信誓旦旦自己也会是个Alpha。 

朱正廷并没有太多的失落,因为常年按着Alpha的样子要求自己,他除了生理上的不同,甚至比普通的Alpha力气还要大一些。 

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,他分化以后就学会了与人保持距离,以往交好的一些朋友因为都分化成了Alpha,相处起来也不似以前那么随便。 

 

十八岁那年,朱正廷考上了同市的大学,时常都住在家里。那年,家旁边的空房子终于搬进来了新人。 

新来的一家人,爸爸妈妈和儿子。那个小男孩每天拖着个滑板,在小区里滑来滑去。 

朱正廷时常回家的时候见着他,盯着他一身的潮牌,觉得还挺酷。小男孩可能被他的眼神盯得别扭,每次都拧着眉毛再瞪回来。这一来二回的又盯又瞪,两人在对方那的印象都不是太好。 

朱正廷晚上吃饭跟两个Alpha姐姐吐槽:“那隔壁小孩凶死了,每次都瞪我,跟我欠他钱一样。” 

姐姐们看着弟弟那一张AO通吃的脸,如临大敌:“贝贝你小心点,离他远点。你是Omega,要保护好自己。” 

朱正廷抬起手把桌子拍的震天响:“哎姐,你弟我可是一人单挑过三个Alpha,你们就放心吧。那小子根本不是我的对手。” 

朱妈妈在一边听不下去,插话:“你们说什么呢。人家琳琳还没分化呢。不要把什么人都想得那么坏。” 

“啊,他还没分化啊。那还真是个小孩子。”朱正廷说着说着笑了,想着,小孩子就可以抓过来调戏一下,嘿嘿。 

“贝贝你笑什么?” 

“哦,没没什么。” 

 

“隔壁那个小子什么毛病,我滑个滑板他盯我半天。”王琳凯一边啃着鸡腿一边跟爸妈抱怨。 

王爸爸敲敲筷子:“不要一边嚼东西一边说话。” 

王琳凯努了努嘴,只能专心啃鸡腿。 

“你正廷哥哥可能想跟你一起玩滑板呢?你下次就带他一起玩嘛。”王妈妈顺了顺王琳凯的头发。 

王琳凯抬头看了眼爸爸,没敢啃声,点了点头,却腹诽,哼,才不带他玩。 

 

王琳凯的flag第二天就倒了。 

他照常滑着滑板经过小区门口,就看见三四个高中生样子的男孩子围着朱正廷,纠缠了半天。 

王琳凯本不想多管闲事的,刚要悄悄滑走,抬眼就撞上了朱正廷求助的眼神。他想着毕竟还是邻居,万一朱正廷把他见死不救这事告诉他爸就惨了。 

他停了滑板,对着朱正廷那边吹了声口哨,那几个男孩便转身看他,他憋了半天憋出来句:“那啥,你要不要玩滑板?” 

朱正廷撇过头把笑憋了回去,旁边围着他要微信的男孩问他,这是谁。 

朱正廷蹦到王琳凯身边,搭着他的肩,对着男孩们笑:“你们看嘛,我都说了,我有我的Omega了。” 

王琳凯刚想抬手甩开朱正廷,就被整个圈在了怀里,动弹不得。 

看着男孩们走远了,朱正廷才松了手。 

“你有病吧!谁是你的Omega了?”王琳凯一下炮仗似的炸开了,对着朱正廷吼。 

朱正廷抱着手臂,笑:“我不那么说,怎么甩开他们嘛。” 

“那我不是都给你解围了,你干嘛还那么说。” 

“你那没用啊。我之前都跟他们说了我有Omega了,还不是跟了我一路。一个个不见棺材不落泪的。” 

“那要微信给就得了呗,我看人家还是不错的呢。”王琳凯瞥了眼朱正廷,想着确实是有点帅,大概要求也有点高? 

朱正廷抬手去撸了撸王琳凯的半长头发,笑:“喂,人家是要找Alpha,我又不是。” 

王琳凯从朱正廷手里逃脱出来,瞪大了眼睛:“你不是Alpha啊?” 

 

自从那次拔刀相助,王琳凯突然对朱正廷的印象好了点。有时候,偶遇路上有搭讪朱正廷的,便自觉自愿地奔过去,谎称朱正廷的Omega或者Alpha。这个或者,是因为朱正廷的追求者真是AO参半,不分男女。 

当然,每次他自称Alpha的时候,都会被质疑。然后登徒子撂下句:“美人眼光果然独特啊。” 

王琳凯在背后狠狠瞪他们:“哼,看不起谁啊!” 

朱正廷揽着王琳凯的肩,低着头看他,笑得自得:“我的眼光就是这么独特。” 

这么一来二往,王琳凯和朱正廷也渐渐熟悉起来。他一开始不知道朱正廷的底细,想着朱正廷是Omega,于是自顾自地做起了护花使者。 

每次不等说话,王琳凯就一脸凶相把人赶走了。朱正廷就站在他后面偷偷地笑。 

直到有一次王琳凯有事回来的晚,亲眼看见朱正廷大刀阔斧,把几个Alpha登徒子收拾得服服帖帖。他才知道原来朱正廷这么厉害。 

王琳凯问他:“你是不是练过什么武功?” 

朱正廷托着腮帮子:“武功没有,倒是练了十年的舞蹈。” 

王琳凯想起之前朱正廷躲在自己后面,指着自己说是Alpha的时候,不解:“那你之前干嘛不直接收拾他们。还费那么多事。” 

“我也不能打Omega呀。至于Alpha嘛,这不是有我们琳琳吗。” 

王琳凯听见“琳琳”两个字就炸了,指着朱正廷气急败坏:“朱正廷!你再这么叫我我以后就再也不帮你了!” 

朱正廷笑着给王琳凯顺毛:“好好好,小鬼小鬼行了吧。” 

 

朱正廷从此多了个小伙伴,顺带着每天回家的脚步都变得轻快了。刚进小区门,就大喊一声“小鬼”,一会儿,王琳凯就滑着滑板停在他面前,竖着眉毛抱怨他:“朱正廷你叫什么叫!我又不是你家狗。” 

朱正廷揽上王琳凯的肩膀,往家的方向走,说:“你说什么呢。我叫你那是表达我对你的爱,懂吗?爱!” 

“懂懂懂。谢谢你正廷哥哥!行了没?”王琳凯把朱正廷的手从自己肩上抖落下去,直起身子,伸长了手臂勾着朱正廷的脖颈。 

“嘿嘿嘿,正廷哥哥,你还是第一次叫哦。”朱正廷害羞地低了头,眼里却带着隐不去的欣喜。 

朱妈妈和王妈妈站在家门口,看着两孩子勾肩搭背的,笑说:“孩子们相处的真好啊。” 

 

王琳凯十六岁了,也到了要分化的时候。朱正廷和他讨论过分化的事,朱正廷一直坚信小鬼一定会分化成跟自己一样的Omega。但是小鬼却卯足了劲说想分化成Alpha。 

朱正廷一手就能把王琳凯搂在怀里,又一直觉得王琳凯长了张孩子气讨人喜欢的脸,所以特别期待着王琳凯分化成Omega,想着说不定到时候总是装凶的小屁孩能变得软绵绵的。 

“哎鬼,你要是分化成Omega肯定很带感。那那些Alpha哪还会看我啊。” 

“我不!我肯定是Alpha!肯定的!”王琳凯特别扭朱正廷把自己按在他怀里,但是碍于见识过朱正廷的武力值他又不敢反抗,只能缩缩身子从他臂弯里出来。他看了看朱正廷比自己高一头的身高,心里坚定了一定要分化成Alpha。 

“你要能分化成Alpha我就嫁给你!”朱正廷尤为不屑,话也没经脑子,就说了出来。 

说者无意,王琳凯听了却一惊,转而又莫名开心起来:“Bingo!你说的!不许反悔!” 

朱正廷点点头:“君子一言驷马难追。等你先分化成Alpha再说。” 

“但是我还是希望你是个Omega。”朱正廷小声嘟囔着。 

 

王琳凯百思不得其解,朱正廷凭啥觉得自己会是Omega。 

直到后来,朱正廷拉着他一起泡澡,在浴缸里放满了泡泡球,一脸纯良地玩了两个小时,直到水彻底冷掉。  

王琳凯就盯着朱正廷的八块腹肌发了两小时的呆。他低头看看自己瘦精精的小身板,心想怪不得朱正廷会觉得自己肯定会分化成Omega了。 

朱正廷一边泼他水,一边把沐浴露的泡泡往他身上抹。王琳凯紧紧靠着浴缸壁,抱着自己的身体不让朱正廷碰,甩着湿淋淋的头发喊:“朱正廷你变态啊!” 

朱正廷躺在浴缸里哈哈笑,跟他说:“有什么不好意思的。你不是还没分化嘛。” 

王琳凯在水下用脚踢朱正廷,让他坐好:“那我以后要是分化成Alpha呢。咱这AO授受不亲。” 

朱正廷盯着王琳凯,一脸笃定:“我们小鬼肯定是个又酷又可爱的Omega!” 

 

天不遂人愿,王琳凯在十六岁的结尾,顺利地分化成了Beta。 

两个人的flag就这么倒了。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