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是个小朋友

🐰👻一起走花路吧

【ABO】你咬我啊!④


朱正廷觉得王琳凯最近不对劲。他本来以为那天晚上王琳凯突然问起蔡徐坤是单纯的吃醋了,自己还高兴了好一会儿,小屁孩终于开窍了。 

可后来几天朱正廷从他身上闻不到那股熟悉的味道了。他才惊觉,小孩生气了。 

朱正廷送王琳凯香水的时候,王琳凯还没分化。朱正廷第一次在王琳凯身上闻见带着自己信息素味道的香水时,默默地红了耳尖。 

他也不懂为什么,可能是从小被当成Alpha养大,连本性中都带着Alpha的占有欲。 

一次王琳凯来家中玩,被明察秋毫的姐姐发现了他身上的味道。姐姐那天面露不快地盯了王琳凯半天,王琳凯却毫无察觉,还傻兮兮地问朱正廷:“你姐跟你姐夫吵架了?心情不好?” 

朱正廷眼看着姐姐就要把王琳凯拎过来暴打一顿,赶紧找了个借口让他回家。 

“老实交代,你和隔壁那臭小子怎么回事儿?”姐姐鼻子在朱正廷衣服上嗅了半天,妄图找到一丝别的信息素的味道,可除了浓密的香水味什么也没有。 

朱正廷目不斜视:“就是好朋友呀。” 

姐姐猛地一拍桌子:“好朋友他身上全是你的信息素?” 

朱正廷从小就是被吓大的,现在长得比姐姐高了半个头,一点没被姐姐的威势吓到,说得云淡风轻:“我送了他一瓶香水。玫瑰红茶味的。” 

姐姐看着自己弟弟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,痛心疾首,默默思考弟弟是什么时候被养歪了。 

朱正廷想着姐姐作为一个Alpha一直教导自己千万不要被Alpha拱了,思及自身,自己确实没有和Alpha有任何来往,于是特别自信:“姐,你放心,琳琳那么可爱,肯定是我拱他嘛。” 

姐姐:“???” 

 

 

朱正廷在学校是个很受Omega欢迎的人,他没公开自己的第二性征,行事做派也颇雷厉风行,所以大家都默认了他是个Alpha。 

朱正廷认识蔡徐坤也实属偶然,和他相熟的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王琳凯。 

学校汇演,朱正廷因为舞蹈特长被推出去表演节目。身为学生会会长的蔡徐坤在后台安排事务,到他身边登记姓名。临走的时候突然对他笑了:“正廷用的香水好像跟我的一个小学弟一样呢。一直觉得挺好闻的,不知道是什么牌子。” 

朱正廷愣了愣,自己今天走的匆忙,忘记涂香水了。刚刚热身,出了一些薄汗,所以不是香水,是他的信息素的味道。小学弟…… 

朱正廷刚想问,会长已经走远了。 

之后朱正廷就盯上了这个蔡徐坤。他知道王琳凯那个样子肯定有不少人喜欢,别的人他不知道也就算了,这都到自己跟前了,还能不管? 

他耿耿于怀那句“一直觉得挺好闻”,“一直”是闻了多少次,闻你个头啊! 

朱正廷出现在学生会门口的时候,学生会的一众Omega都惊得差点尖叫。朱正廷抬着长腿,一只脚踩在门框上,走过的每一个人都被迫被他腿咚。花痴的Omega抬头看着他,快走不动道。 

朱正廷低头对着Omega微微一笑:“请问,蔡徐坤在吗?” 

花痴的Omega迷恋的笑僵在脸上,弯着身子从朱正廷腿边跑走了。 

“你找我?”蔡徐坤走到门口,看到朱正廷的奇怪姿势,快憋不住笑。 

朱正廷脚一蹬,长腿落了地,假装咳嗽了几声:“不好意思,压个腿。” 

朱正廷来之前一腔热血,真见着真人又有点怵。毕竟这个蔡徐坤长得也算不错,还是担了个学生会的职务,自己还是有些危机感。他绕了半天,从天气不错谈到食堂人多,才绕回到主题:“你,是不是想追王琳凯?” 

蔡徐坤前面听了一堆废话,突然被问到一个正经的问题,有点懵,不知道面前的设计学院院草如此大庭广众,颇费周折地把自己约出来想干嘛。他一头雾水:“正廷同学,为什么这么认为?” 

朱正廷心想,小子藏的还挺深啊,都这么问了还不慌。于是他也定了定心神,组织了一下语言,说:“上次你不是问我怎么和王琳凯的香水一样吗?那不是香水,是我的信息素,明白了吗?” 

“额……”蔡徐坤看着朱正廷一脸认真的表情,咀嚼了一下他话里的每个字,还是没明白他的意图,却鬼使神差说了句:“那我还挺喜欢你的信息素的。” 

朱正廷没想到替王琳凯打桃花也能打到自己身上,忙说:“你别别别!两个A是不会有好结果的!” 

蔡徐坤眼睛却亮了一下,凑到他耳边,小声说:“我是Omega。” 

朱正廷眼看着往日里的风云学生会会长在自己面前红了脸,惊得脑袋上开始冒汗,怪都怪自己这张脸,长这么帅做什么。 

朱正廷看了眼周围,压低了声音:“不好意思,我也是。” 

蔡徐坤亮亮的眼眸瞬间暗了一度,遮掩般地往一边咳了几声。 

“要不,我们做好朋友吧。”朱正廷拍了拍蔡徐坤的肩,觉得对方看起来也不坏,能碰上个跟自己差不多级别的Omega也不容易。 

蔡徐坤看了眼放在自己肩上毫不避讳的手,又抬头看了看朱正廷笑得单纯的脸,试着伸手搂了搂朱正廷的腰。朱正廷毫无反应,仍旧冲着他乐呵呵地笑。 

蔡徐坤抿着的嘴角弯了弯,说:“好啊。” 

“那你帮我多照顾一下王琳凯那个臭小子。啊算了,还是不要照顾了。如果他有什么事,你悄悄告诉我……” 

朱正廷很开心,变情敌为好友,还能给自己刺探军情,真是太完美了! 

自此,设计学院院草在学生会门口示爱学生会会长,双A终成眷属的传言在校园迅速传播开来。一时间,校园内的Omega和少数几个Alpha都痛哭流涕又含泪祝福。 

 

 

王琳凯和自己的直系师兄蔡徐坤虽然是同一个导师,但一向都是点头之交。那天他下了课却被师兄堵在教室门口,他抬着头眨巴眨巴眼,不明白蔡徐坤怎么突然来找他,虽然盯着他笑地温和,但有一瞬,他总觉得师兄的眉毛微微皱了一下。 

“师兄?” 

蔡徐坤从自己的思绪中缓过神来,依然露着友善的微笑:“这周六有时间吗?我们有个化妆舞会,邀请你参加。” 

王琳凯挠挠头:“化妆舞会?” 

“就是Cosplay,角色扮演。”蔡徐坤耐心地解释道。 

“哦……可我——” 

“你想扮演什么角色?告诉我,我替你去定做服装。” 

王琳凯才不想去什么化妆舞会,可他的师兄兼学生会会长见识多了,根本没给他说话的机会。他无奈地看着蔡徐坤傻笑,脑子里蹦出一个小丑形象,他不确定学生会能定做到什么地步,试探地说:“Joker行吗?” 

蔡徐坤的嘴角又扬了扬,答应地极快:“当然可以。” 

王琳凯看着蔡徐坤走远了,才觉得自己太怂了些。要是蔡徐坤是情敌,他根本斗不过。 

 

 

蔡徐坤请到了王琳凯来参加舞会,脸上掩不住的兴奋,拿起手机飞快地拨了电话。 

“坤坤?”电话那头的人讲电话的时候声音总是软软的,是个完完全全的Omega样子。 

蔡徐坤完全收起了平日里严肃温和的形象,脸上的笑和声音都像个雀跃邀功的小孩子:“正正,我请到王琳凯了,你可不能反悔哦。” 

朱正廷听了,心里立刻开心起来,但想到自己答应的事,脸上却浮起一层红晕:“知道啦!烦死了你蔡徐坤!” 

 

 

王琳凯头顶着绿发,穿着定做的紫色西装,脸上化着经典的小丑妆容,立刻入了戏,连眼神都凌厉了许多。他哼着歌走进化妆室的时候,就撞见了坐在化妆镜前的“玛丽莲”,他以为自己走错了房间,刚要说“对不起”,就见玛丽莲转过身,双手环抱着,脸上还充满着气愤的表情。 

玛丽莲看见他的时候眼睛亮了一下,王琳凯没敢仔细看美女,瞥过了脸:“不好意思,走错了。” 

“鬼!” 

王琳凯听见熟悉的称呼、熟悉的嗓音,愣了半晌,慢慢向玛丽莲看过去。 

玛丽莲对着他咧嘴笑着,一点美人的矜持也没有,脸颊边点上去的痣随着他的笑一颤一颤。但奔放的样子不妨碍世纪美人的风华绝代。 

王琳凯看见自己熟悉的人,换了女装白色衣裙,戴着金发,翘着腿,对自己笑,恍然有种做梦的感觉。他心想着,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情趣? 

王琳凯慢慢挪动着步子往朱正廷走过去,每走一步还是难以置信,但又不舍得移开眼。 

朱正廷也盯着他上下打量,眼睛里闪过星星,惊叹道:“小鬼你好帅!” 

王琳凯不好意思地挠头,却挠了一手的发胶,只能垂着手把发胶悄悄蹭到西装裤子上。 

“正廷你——”王琳凯还没来得及夸赞回去,化妆室就涌进来一群人,都是奇装异服的,还有两个高高的男孩子也扮了女装,一个白雪公主,一个小春丽。 

王琳凯愣怔着盯了他们半天,又回过头去看朱正廷,问:“你们干嘛都要扮女装啊?” 

朱正廷连忙摆手:“你别看我,我是被逼的!” 

王琳凯还是不解,干啥逼人家扮女装!虽然朱正廷这样子还是挺好看的。他想到这又不由自主笑了笑,想着今天自己好像跟朱正廷的打扮还挺配的。 

“好,现在大家找到自己的搭档,我们马上要上场了。”蔡徐坤穿了什黑袍子站在中间,对着嘻嘻哈哈聊天的人挥了挥手,本来还在打闹的人就安静下来,站到了自己的搭档旁边。 

王琳凯看着他们站成一排,感觉虽然造型夸张,但是还是匹配的。王子配公主,红衣夜叉配红衣春丽,还有——Joker配玛丽莲,嘿嘿。 

他数了数房间里的人,刚刚九个,还要有人剩下来,他在心里默默替那个人感觉悲哀。 

他转身牵起朱正廷,悄悄问他:“一共九个人,所以配对的话,有人要剩下了,剩下的那个是谁啊?” 

朱正廷欲言又止,还没回答,后面就窜出个人,横在他们中间,分开了他们牵着的手。 

“是你。”蔡徐坤同情地看着王琳凯,一边把自己的胳膊塞进朱正廷的臂弯里。 

王琳凯站在原地,有些懵,他看着前面一对对的,让Joker上了身,入戏地说:“我的哈莉奎茵呢?” 

 

化妆舞会,角色扮演果然如王琳凯所料地很无聊,每个人都在角色里面,兢兢业业。Joker游离在恩爱的几对情侣之外,学着小丑的变态冷酷,玩世不恭,他想着他的哈莉奎茵,眼神却盯着在一边被V称作玛丽莲•正廷的美人身上。 

期间,蔡徐坤不知道发的什么疯,把自己拉过去,摆pose。鉴于是自己的师兄,王琳凯只能咧着被化的夸张的大嘴,把手搭在蔡徐坤肩膀上,配合他。 

“放开我的男人!”奔放的玛丽莲突然冲过来,扯开了王琳凯搭在蔡徐坤肩上的手。 

王琳凯盯着开玩笑似的朱正廷,默默走回了自己的小角落。咧着的红红嘴唇一点点僵硬在脸上。 

王琳凯心不在焉地,耳边只剩下朱正廷大喊的那句话,分不清他是不是在演戏。 

旁边站着扮演佐助的文学院同学,突然靠过来,眯着眼睛笑:“你身上的味道跟正廷学长的好像哦。” 

王琳凯看了一眼造型比自己还夸张的佐助同学,默默确认了自己身上确实没有任何玫瑰红茶的味道,才安心下来,扯了个有些恐怖的笑:“你闻错了。” 

“是柠檬味的。”佐助同学肯定的说。 

王琳凯默默腹诽,还真是柠檬味,我都快酸死了。 

王琳凯认定,这个中二的佐助在嘲笑自己。 

之后,学生会会长大人在台上上演的求婚桥段彻底让全校疯了。 

 

朱正廷让王琳凯等他换衣服,王琳凯随意点了点头,自顾自地走了。他知道朱正廷肯定有人等。 

走到半路,朱正廷就气喘吁吁地奔过来,挡在他前面,拽着他胸前的绿色领带,问他:“干嘛不等我?” 

王琳凯垂着头,也没挣开,仍由朱正廷抓着他的领带把他拽得更近,几乎鼻子碰鼻子。 

他闻见朱正廷身上的味道,还是上次那个陌生的香味。朱正廷的香水总是带点甜味的,可这个香味却是酸涩占了上峰。他一边闻一边嫌弃,蔡徐坤怎么连信息素也那么酸,难闻死了。 

“所以,你这下真的跟蔡徐坤在一起咯?”王琳凯尽力让自己的语气显得平静,故意带着调侃问他。 

朱正廷一头雾水:“什么鬼?” 

王琳凯抬眼看向朱正廷,认真地,作为一个朋友般,说着自己的想法:“你刚刚说了嘛,他是你的男人。我没动他,也没打他的主意,我又不是Omega,才不会和你抢Alpha,更何况,他也不是Alpha……反正我的意思是,你要是喜欢他就在一起嘛,不用瞒着我。我不会跟你抢。” 

“你希望我跟他在一起?”朱正廷揪着领带,看着声音越来越小的王琳凯。 

“我有什么希不希望的……”王琳凯咬着唇,声音从唇缝间漏出来,赌气般地说。 

朱正廷垂下眼眸,他想,他的小鬼真的太胆小了,连问一问他真实想法的勇气都没有。他想,是不是自己对他还不够好呢? 

“我不会跟他在一起的。”朱正廷放开了领带,却依旧用很近的距离跟王琳凯说话。 

王琳凯呼了一口气,但随即又想起什么:“他喜欢你。” 

朱正廷无奈了:“喜欢我的人多了。你怎么不问问我喜欢谁?” 

“你喜欢——”王琳凯看着朱正廷,眼前突然浮现第一次朱正廷拉着他当挡箭牌的样子,那时候,朱正廷强势地把他按在怀里说“他是我的Omega”。王琳凯不自觉地扬了嘴角,叹了口气:“你喜欢谁肯定立刻昭告天下,还用我问吗?” 

朱正廷咬着牙笑了笑,虽然这个回答跟他想的有点不一样,但是“昭告天下”,王琳凯说的倒是没错。 

 

第二天,校园里就流传开了一则传言:设计学院院草不顾学生会会长主动求爱,突然宣告自己已有相恋多年Omega。不曾透露真实姓名的佐助先生猜测此Omega是当晚和会长谈笑风生的Joker。 

 

王琳凯站在设计学院门口,指着朱正廷吼:“朱正廷你给我说清楚,谁是Omega!”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预告一下,下一章就有车了~

评论(5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