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是个小朋友

🐰👻一起走花路吧

【ABO】你咬我啊!番外篇

在家应对疫情的鬼廷:


鬼:“啊!朱正廷我真的不行了!” 

正:“嘘——男人不可以说不行。” 

鬼:“好好好。最后一次!做完我要吃饭了!” 

正:“这才多久你就要吃饭,你猪啊。” 

鬼:“想要八块腹肌这么难吗?饭都不能吃。” 

正:“好啦,我去做饭。你不能偷懒哦。” 

 

 

正:“唉,这什么啊?避孕——” 

鬼:“唉唉唉,没啥。” 

正:“你买的?” 

鬼:“嗯,就刚刚去超市囤泡面的时候顺手拿的。我想着反正现在又不能随便出门。不是你说的要运动提高抵抗力吗?那——” 

正:“哦。那你还吃不吃饭了?” 

鬼:“啊?吃啊吃啊!吃完才有力气……” 

正:“你说什么?” 

鬼:“我说,我们要吃好喝好运动好,才能提高抵抗力!” 

正:“那个,鬼,其实——你——哎呀,要不我们要个孩子吧?” 

鬼:“诶?可以啊。” 

正:“嗯——那你生,好不好?” 

鬼:“啊?啊?啊?”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灵感来自最近微博的小段子


给在家呆着的朋友们一点小甜蜜


先发一个小番外~


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!

评论(6)

热度(48)